甜粥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你是小精灵吗?

      上一棒: @难留
————

     “这天儿可真是越来越冷了啊?!”何九华坐在后台的沙发上瑟瑟发抖

       冬天很冷是不错,但是好像没有一个冬天是这样冷的。何九华自认为也是铁骨铮铮(???)的汉子,所以每年冬天都会坚强的拒绝秋裤的诱惑

       但是……但是今年他把他的搭档从老家拿来的大棉裤都抢来套上了,还是觉得身上嗖嗖的冷风不断

       后台的一众演员看着何九华也纳闷,明明大家都没有那么冷,怎么就偏偏何九华冻成这样呢?

       秦霄贤走过来伸手要摸何九华的额头,“九华你是不是发烧了?”谁知道他的手才刚刚贴上何九华的额头就被何九华狠狠地甩开

       秦霄贤:“???何九华你嫌弃我?昨天蹦迪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啊!你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样子!!我!呜呜呜……”

       看着一滴眼泪都没有却哭的要抽过去的秦霄贤,何九华嫌弃的回以一个大大的白眼,却又在内心奇怪,刚刚秦霄贤靠近他的时候他就感到身上更加发冷,谁知道秦霄贤的手刚一碰到他,他就好像掉进了冰窟窿,情急之下才一把打开了秦霄贤的手

       正在何九华苦恼的时候,尚九熙从后门探出了小脑袋,“hello?大华?我们要上场了”“哦哦,好的我就来!”

       再冷也不能耽误演出,何九华匆匆收拾好自己到上场门等待,却没看见尚九熙嘴角转瞬即逝的偷笑

       上台之后,两个人一如往常的说着相声,但是何九华却感觉今天和往常有些不同
    
      平时台上如果有什么肢体接触,尚九熙都会触电一般的躲开,可今天他不仅不躲还会反过来撩何九华一下,台下的观众疯狂尖叫,纷纷表示尚九熙太会了!尚宇直终于开花了!

       身为当事人之一的何九华却有另一份奇怪,明明在后台被秦霄贤触碰时冷的如坠冰窟,但是……刚刚尚九熙过来碰他的时候,他感觉,好像,身上一下子就暖和起来了,错觉吗?

       在疑惑中下了台,何九华急忙冲向秦霄贤,“老秦!摸我!”

       “???不是,哥,这青天白日的…这传出去我秦霄贤还怎么做人呐!”

       看着眼前扭来扭去的大长虫,何九华忍住了一脚踹上去的冲动,直接上手去抓秦霄贤,谁知道刚一碰到何九华就立马弹开,这下两个人都愣住了

       “闭嘴!憋回去!”看着眼前又要嚎出声的秦霄贤,何九华—开扇警告

       “奇怪?不应该啊?”转过头就看见背词的小师侄

       “嘿嘿…”

       刘筱亭感到背后一阵冷风,旁观者张九泰表示,只看见何九华猎豹一般冲向他家小黑土豆后一把抱住又如火箭窜天一般弹了出去

       “嘿嘿嘿!何九华你干啥呢!趁我不注意就对我家小黑土豆下手啊!你嚯嚯你家尚九熙去啊!”
       还没等何九华回话,刘筱亭先炸毛了
    “张九泰!你给我解释清楚!谁黑啊谁黑啊!你才黑!你全家都黑!”
    “宝贝,你也是我家的啊…”
     于是这俩人转战场去讨论究竟谁黑的问题了

       趁着两个人拌嘴的时候,何九华悄悄摸了一下张九泰,果然,也是一样的冷,正在他抓着头发烦恼的时候,尚九熙换好了衣服走到何九华面前,“大华,要是没啥事的话,我就回家啦?”

       “不行!”“啊???”
      猛的站起来的何九华看着一脸懵逼的尚九熙,犹豫了一会,开口道“那个啥,九熙啊,我,我把家门钥匙弄丢了,我能不能…能不能…”
    “嗨!多大点事啊!我给你开个房不得了吗?”

       我想掐死你个笨木头!何九华咬牙切齿的盯着眼前的搭档,尚九熙咽了咽口水往后退了退
   “那咋的,你还想跟我回家……”   “行”
       尚九熙:喵喵喵???

       看着走在前面还处在懵逼状态中的尚九熙,何九华心里想着“刚刚台上的时候是错觉吗?要不要再试试呢?”还在犹豫的时候,一阵冷风吹来,何九华脑子一抽直接扑到了尚九熙身上

       看着瞪大了眼睛的尚九熙,何九华尴尬的笑了笑,“没事没事,腿软,腿软了,走吧走吧!”“那你倒是起来啊?”尚九熙十分无奈的看着何九华手脚僵硬的从自己身上起来

       “这么冷吗?”尚九熙想了想把自己的羽绒服套到了何九华的身上,看着何九华感激的眼神,尚九熙回过头偷偷的笑了,另一边穿着有尚九熙体温的羽绒服的何九华:“好像,暖和了?”

       “走啦走啦,先去买点吃的,今天圣诞节呢,咱们俩单身汉好好吃一顿”说着尚九熙推着何九华就上了车

       车上暖风开的足足的,何九华还是冷到打寒战,“九熙~~~”“嗯?”何九华转了转眼睛,“你冷不冷啊?”“不冷啊?怎么?”“啊,没,没事……”看着垂头丧气的何九华,尚九熙勾勾嘴角,腾出了一只手握住了何九华掐着衣服的手

       “嗬,凉成这样啊,爸爸给你暖暖,不用谢谢”看着红了脸的何九华,尚九熙无声的笑了好一会儿

       步行街,尚九熙美名其曰帮何九华取暖,一手牵着他另一条胳膊半拥着何九华逛了好几家店,但也就买了几块小蛋糕,尚九熙笑着不知道在想什么,何九华则是红着脸埋下头躲避路人的眼光

       “大华?”何九华终于抬起了头,才发现尚九熙把他带到了步行街中央的圣诞树下,“你在这等我一会,我去买点东西,很快就回来”说完尚九熙就匆匆离开了,何九华乖乖的站在原地

       周围一对一对的情侣不约而同的聚在了圣诞树附近,圣诞树上的灯突然亮了起来,照亮了快要黑下去的天空
      何九华看着眼前的情侣们亲密的靠在一起,撇了撇嘴,心里有点委屈,“讨厌的尚宇直,还不回来,把我丢在这看别人秀恩爱,我也想要男朋友啊……”
      委屈了一会儿就觉得更加冷了,他开始有点想念尚九熙温暖的手和怀抱了

       “今年的圣诞节没有下雪,好遗憾啊!”一个小姑娘噘着嘴对身旁的男朋友撒着娇
      何九华也不禁出神的想着:如果下雪的话,他就可以和尚九熙在这么浪漫的地方堆雪人了,没准还能收获一个男朋友,唉,那个笨木头,算了算了,还是别下雪了,别到时候男朋友没有,再把自己冻坏了

       想着想着,何九华委屈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这时候尚九熙突然出现在了何九华的眼前,“怎么了大华?”何九华抬起头小声的说:“想堆雪人……”另外的一句想要你做我男朋友又被他咽了回去

       尚九熙笑了起来,“哥~~~”,何九华抬起头,只见尚九熙打了个响指,天空中飘起了雪花,圣诞树五彩缤纷的灯光打在雪花上,像一场梦一样梦幻,许多小姑娘惊喜的拉着男朋友蹦来蹦去,何九华先是被这奇幻的美景惊了一会儿,又急忙去看尚九熙

       尚九熙上前一步拥住了何九华,在他耳边轻声说到“哥~~你想要堆雪人,雪我给你了,你可不可以也送我一份礼物啊?”
      何九华红着脸难为情的推了推尚九熙,发现推不动这才开口:“那…那你想要什么?”

       听到这句话的尚九熙松开了何九华,退后一步,何九华还没在离开尚九熙怀抱的失落中出来,就看见尚九熙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一大束玫瑰,单膝跪地打开了一个小盒子

       “哥,我们雪花精灵如果在有了喜欢的人的第三个圣诞节不能和爱人在一起,就会被荆棘穿过心脏消散的”

       “我在台上救了哥那么多次,这次,哥~救救我?”

        何九华愣在原地,直到周围的人大声的起哄他才如梦方醒,大声的喊着我愿意猛的把尚九熙扑倒在地上
       玫瑰花束中的荆棘扎破了何九华的手,尚九熙轻轻拿起何九华的手放进嘴里含着,另一只手搂住何九华的腰,终于笑出了声

       “哥,这回还冷吗?”

       “你?”何九华从尚九熙身上抬起头,又惊又疑的看着坏笑的尚九熙

       “好啊你!原来是你搞的鬼!”

       “这可不能怪我,谁叫哥你总和别人走的那么近,我也想要哥哥腻着我”

        何九华严肃的看着尚九熙,直到尚九熙开始发慌的时候一下子乐了出来

       “原谅你了”傲娇的一把拉起尚九熙,然后扑进尚九熙怀里,“不过作为惩罚,你得让我腻一辈子”

       如蒙大赦的尚九熙抱紧了何九华

       “我爱你,哥”

        “我也爱你”
      
        不知道多少分钟前想要堆雪人的何九华表示,堆什么雪人,老子有媳妇了,回家造小人!

       玫瑰花瓣在铺了一层薄薄的雪的地上静静地卧着,满天飘飘扬扬的雪花盖在了荆棘的刺上
       小雪花飘到情侣们的身上,在耳边传递一句,我爱你
      
       我们小精灵喜欢上一个人后的第三个圣诞节,如果不和爱人在一起,会被荆棘穿过心脏消散的,所以
       要不要,和小精灵谈个恋爱❤️

————

     下一棒: @今夜仲龄不仲龄

        我的天,我真的是懒癌晚期,躲在最后一排躲着我们主任的视线完成了这篇

       大家圣诞节快乐!祝我新的一年更加勤奋!爱你们!

       Merry Christmas❤️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