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粥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嗯……给澳大利亚山火里沉睡的小考拉们

( 后续可能会画一幅相关的画,日期未定)


————————


    逃……

       “对不起,亲爱的”

       “以后可能要麻烦你一个人照顾宝宝了”

       “我爱你们”



       快逃啊……

       “对不起,宝宝,妈妈可能要去找爸爸了”

       “我不能跟妈妈一起去找爸爸吗?”

       “抱歉,宝宝,虽然妈妈很不想和你分开”

       “以后就是我一个人了吗?”

       “是的,但你要相信,等你长大了,是个厉害的大人了,总有一天,你还会和爸爸妈妈再见”


       在那之前,亲爱的孩子,请不要太快找到我们

       “爸爸妈妈爱你”



       请你快逃啊……

       “…对不起,爸爸妈妈,我们又见面了,但是我还没长大”

       “……没关系的,我亲爱的孩子,至少我们又能在一起了”

       “这下我们再也不用逃了”

评论
热度(2)

© 甜粥 | Powered by LOFTER